close
990422【新子與千年魔法】特映會 (愛評網口碑券) Pei一直很喜歡宮崎駿的電影 他總是能把人們心中最初最原始的想像給清楚地表現出來~不僅劇中的人物可愛  那栩栩如生的畫風 總是能輕易地引起共鳴!!這部【新子與千裝潢年魔法】聽說是他的愛徒作品 Pei當然不想錯過嚕~ 特映會在大直美麗華舉辦  謝謝姐姐一下班就衝過去幫我排隊劃位今天遇到一直沒機會聊天的珮珮和新相認的陳小妞~ 大家人都超級nice滴!! 【新子與千年魔法】這部電影褐藻醣膠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昭和三十年的日本山口縣防府市聽說這裡在前年之前是一座古國「周防國」  到現在還隨處可見當時的遺跡!!這背景對於非日本人而言 想必是很陌生的  也因此內心所產生的共鳴感就有點距離畢竟澎湖民宿  Pei甚至連日本的山口縣防府市在哪裡都不知道  對這個地方的印象可以說是0啊... 主角新子是個10歲的小女孩  喜歡拉著爺爺為她講述千年之前的故事並且靠自己的想像力將它發揚光大!!電影裡經常將兩個時空賣房子背景交叉描述  不認真看的話真的會搞混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在場的小朋友應該是看的一頭霧水的~故事從新子的班上新來一個轉學生---貴伊子開始貴伊子是個安靜溫柔的小女生  和活潑好動停不下來的新子 兩個辦公室出租人一拍即合新子頭上那一搓用再多髮膠都壓不下來的頭毛 是她最卡哇伊的象徵~ 一群玩伴一路互相扶持  發展出一段奇妙的冒險旅程~Pei還記得國小的時候也會下課後和一大群同學跑到家裡附近的"鬼屋"去冒險!!明明心商務中心裡就怕的要死 卻還是逞英雄.故作勇敢地衝第一現在回想起來 那聽的到自己心跳的緊張刺激感  真是永生難忘ㄚ  (<--聯考都沒那麼緊張  噗~)我和姐姐 也會躲在棉被裡面講悄悄話尤其是以前睡上下舖的時候關鍵字行銷  我每次晚上睡不著 就直接"碰"一聲  從上舖跳到下舖窩在姐姐的旁邊!!每次我睡不著 最喜歡鬧姐姐  讓她也不能睡 陪我聊天~現在回想起來 童年的點點滴滴每個片刻的回憶都彌足珍貴  從小房屋買賣到大 Pei週遭往往都有很多很多好朋友是我的守護星陪著我哭 陪著我笑 ... 即使後來總因為距離而各奔東西  那種革命式的情感是很難被遺忘的!!Pei最近因為facebook而找回很多國中.高中.大學的朋友真正的好朋友就是這吳哥窟樣 即使多年沒聯繫  熟悉的感覺依舊!!這部電影 讓我找回好多好多小時候的童年回憶我也期許自己不論外在的環境如何 能在心裡永遠保留那份赤子之心~這是一部讓人可以很輕鬆很輕鬆地觀賞  看完後內心滿溢著溫暖酒店兼職感覺的電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h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