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的手繪大創意]自繪素描(杯子 圓球 水果)6張安打算考美術班!所以現在正努力住商房屋的學畫!美術班聽說很難考ˇ所以安要加油><我想.......現在學畫......或辦公室出租許晚些.......不過我會加油的~下面這些圖  安在畫室學習的成果((這種圖還網路行銷拿來秀++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這是全圖/1/ 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張阿?這是我畫的酒店兼職第1個圖:杯子/2/ 恩.....程度不太好吧=='''這是第2個:球體/3/ 室內裝潢好像不太圓.....也沒有太立體第3張:無梗的蘋果/4/ 沒有梗...會不會怪怪的?因系統傢俱為老師主要是想教我立體感第4張:香蕉/5/ 總算有樣些了=ˇ=最後1張:釋迦/6/ 辦公室出租好看嗎?這張功夫最多呢!但...形狀怪怪的烤肉=='''--------------------------------------------------------土地買賣-----------------------------------看完了沒?寫下你的感想再走吧!安還會繼續裝潢貼~美術班!我來了ˋˊ  謝謝陳老師教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h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