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永遠都會位對方付出就算身邊的朋友都死了我想還是你比較好你傳給我的簡訊即時通訊息卡片紀念的東西酒肉朋友日期我都會把他完整無缺的整理好就等你跟我分手我才停止不在收集你跟我去看的電影票吃飯的發票玩樂的門票收據我都會好好的保留著但是今天你卻是選術後面膜擇別人了我也成全你給你去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容許自己在家孤單的過之前我們倆一起過的節日從回到過去的地點但回不到過去的那個感覺我還是深愛著你長灘島直到不能愛你為止相信你可以過的比我更幸福這就是一場電影吧演過了只可以在看二輪看重播看租片也有可能我們兩個老了也同時都在看我們當初約會的那褐藻醣膠片影片味道跟感覺都不一樣了周邊也只聞的到我們自己的老人味感覺也都麻痺了不像剛分手的那種痛那種辛酸偶而房間還會殘留彼此的物品衣櫥還會有你留室內裝潢下來的香水味同用過的牙刷也不會再有同吃過的蛋糕也發霉倒掉同蓋過的棉被也換了又換同熄過的煙缸也換人熄了同睡過的床鋪也沒你溫度同洗過的盥洗品居酒屋味道淡了這些種種真的就是只有回憶而已我寫給70年後的我們希望你有看到我現在就是這樣愛你就是不想等到老了在那邊回味這不是我想要的希望我們可保濕面膜以共同攜手到很久很久不管我有多不好你也多不好我想我們都可以度過就只是靠彼此互相信任對方而已用手和吻蓋個章這是永遠賴不掉的你也可以跟我吵架太平洋房屋後拿這個來給我看我想我因該吵不下去了吧這都是我講的我就是要實現我所說的因為都是我願意為了你而為你所做的                 酒店打工     愛你的寶貝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個人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h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