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的月亮今天晚上的月亮大又圓,好像一顆燈籠,高掛在天邊,很清晰很明亮。如果把兩顆眼睛,和一顆鼻子,以及一條弧線〈嘴巴〉加上去,賣屋就變成一個笑臉了!希望我每天可以多練習微笑,多讚美自己,並且讓自己多一點自信,多一些快樂,告訴自己 I am the best in the 房地產world . 雖然我不能改變容貌,但是我可以改變心情。期望我可以從自己先做起,去改變自己的情緒,不要讓自己愁眉不展,影響到身邊的人。要買屋網提醒自己:多微笑會增加免疫力,比較不會生病喔!聖經上說:「喜樂的靈是一帖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因此我要當一個微笑天使啊!以此買房子自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h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