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0今天..國慶日!! 還要去上課= = 累呀!! 早上還爬不起來...中午午休...21世紀房屋仲介根本沒睡飽= = 還要起來寫考卷..真想死= =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寫完ㄌ... 明天居酒屋就要段考哩.....時間過ㄉ好快好快!!! 好像才剛1年級而已..那麼快就3年級ㄌ!! 也西裝要學測哩= = 最近...怎麼覺得杯子跟我無緣...我最愛ㄉ杯子開幕活動......................................................................離開我酒店打工  還是我家小鬼摔ㄉ心好痛........這幾天 我ㄉa夢杯杯 被我媽用破= = 澎湖民宿我家小鬼用破ㄉ杯子....是限量杯= =..我買一組哀...都破....傷心呀.... 今天我拿辦公室出租到ㄌ 麥當勞新玩具!! 開心!!16隻ㄟ~~~ 好可愛唷!!!!!!! 可是不便宜...不過誰叫酒店兼職這個是kitty!! 就不能逃離我ㄉ手掌心!!哇哈哈哈哈哈哈!!!!


.msgcontent 居酒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肉朋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h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