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愛上熱咖啡探討愛情主題的圖文創作很多,但是運用「動物」最原始的性靈探討愛情,這是頭一遭。每種動物扮演的腳色,就像你我在碰觸愛情所遇到酸甜苦辣是一樣的,恩佐利用票貼間單俐落的筆觸搭配純淨細膩的文字,述說在愛情的殿堂中的複雜、單純及可愛,希望藉由圖文的感動,讓你我在愛情中更看清自己。很難形容這本書,但我可以嘗試把感覺畫出來.. 一二胎開始被這奇妙的書名與封面吸引住目光。 然後很高興自己又買了一本很棒的書在這座動物園裡,一直在心中冒出彩色泡泡不停想像;我是什麼呢?而我週遭的人~又是作者筆下的哪個動物汽車借款化身呢..將心緊緊的封閉起來的北極熊,揹起行囊獨自孤單又寂寞的去旅行!(這是我心中最推薦的一篇,對於剛失戀的人,也許比我更能體會北極熊的心吧)小女孩害怕的走進黑暗中..整合負債還好有貓頭鷹默默地守護著她...(感動的一篇)。我很愛插畫式的作品,有時簡單但充分表達出人與人之間說不出和內心的感覺。如果在搭配一杯Yorkshire Tea 約克夏茶,時間就更加融資奢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h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